悠悠然

悠悠然,倚窗观星座,是什么帮过我,另年月未枉过。

© 悠悠然 |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的翡冷翠 - 周传雄

我们的翡冷翠,内容是在北京的一个日本小酒吧遇见的一个朋友的情爱故事。故事的情节仿若日本作家江国香织所写的“冷静与热情之间”男孩与女孩多年后相约在佛罗伦斯Dome教堂顶端再见的爱的承诺有着花之都别称的意大利Firenze,被徐志摩称之为浪漫的“翡冷翠”。简单的木吉他编曲,抒发成年人在情感上虽然洒脱却是无奈,静静地唱出那一年在翡冷翠的相遇相恋到分离,欲强作冷静,阵阵悲伤却无法控制地涌上心头,只能寄情相约在奢求的13月。


暗夜 飞机已经起飞
我以为 可以简单分别
弹木吉他 抒情一些
可回忆骚动一整夜
寒冷却下不了雪

也许 我们有些疲惫
让浪漫 化为关心体贴
若有机会 我想后悔
我应该不会松开手
让爱多停留一回

相约在那年我们懒洋洋的翡冷翠
化为黑炭之前 爱是炙热的火堆
我们远远的各自挣扎煎熬过季节
奢望在不久将来的相会
未来可以改写

若有机会 我想后悔
我应该不会松开手
让爱多停留一回

相约在那年我们懒洋洋的翡冷翠
化为黑炭之前 爱是炙热的火堆
我们远远的各自挣扎煎熬过季节
奢望在不久将来的相会

遗落在那年我们结了霜的翡冷翠
误解缘分其实分开再没有机会
我们静静地各自穿越刮风的黑夜
让寒风注解我们的相约
奢求的十三月

评论
热度 ( 10 )